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1 - G家男孩的尷尬

很尷尬
超尷尬~~

我家四樓半
一樓客廳廚房
二樓爸媽還有阿嬤
三樓我跟弟弟(在外地)還有大伯
四樓蠻乾淨客房

我們家後面是跟對面棟緊鄰 只隔防火巷
所以我房間窗戶可以看見對家的陽台甚至房間
四樓對面住個一個大學生
應該小我六七歲
小時候玩在一起
不過我大學跟當兵都在外地
所以很久沒看見他

去年回家住 發現他變得又高又帥
所以我有時候會去四樓客房偷看他 順便DIY
我大伯離婚二十幾年
女兒跟老婆
所以算單身很久了

大伯年輕的時候超帥
很多人說他像翁家明(是誰知道嗎?算了 不重要)
但我對他是完全沒有遐想過
究竟是親伯伯感覺像亂倫

大伯在科技公司做二休二
作息跟全家不太相同
所以除了吃飯
很少看到他(即使我們都在三樓 但他是三樓前半部套房 我也很少遇到)

昨天他有上班
因為一大早我跟他一起出門
做二休二都做十二小時
所以他晚上八點才會到家

昨天因為公司被歸為登革熱疫區

所以下午要全棟消毒
無薪假半天
中午運動完回家經過廟口看見阿嬤跟她姊妹滔玩在一起
我很開心有人陪她 要不然她有時後都會想起死去的阿公 會偷偷哭
我會難過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回到三樓 脫掉衣褲想去洗澡 不知道是不是剛運動完
我就非常想要
心想 那乾脆打一打再洗好了

曀~家裡剛好沒人
千載難逢
因為我喜歡全裸跑到四樓或樓梯間打手槍
因為空曠跟樓梯間會讓我有遐想更興奮
心想
不知道隔壁那個帥敵敵在不在
因為他常常穿一條內褲在家裡晃

於是我光著拿了一本男男雜誌
邊意淫就上樓了
因為我知道

全家人都不在

但是我錯了
當我老二槓起來
我手不斷抽送
把雜誌放在地上
伸手開啟四樓客房剎那

我竟然看到 天啊~~~
我大伯全裸正幹著充氣娃娃
他聽到開門聲轉頭
跟我四目交接
他的眼神還往下移

很尷尬
超尷尬

我轉身下樓 幹 怎麼麼倒楣!!!!!天啊
我躲進浴室
軟掉了

隔了十分鐘
有人敲我房門
我知道一定是我大伯 因為我阿嬤從廟裡走到三樓要兩小時

他要說什麼?他要幹嘛?
算了
反正男生打手槍很正常吧
他被我看到在幹充氣娃娃也沒好倒哪裡去
於是我就開門了

靠!!!更尷尬的來了
他說 這是你的書嗎
我說 是我朋友的 你在那裡找到 我找很久了....
他說 我剛剛上去也沒看到 是你剛拿的嗎
我接過書 說忘了 大伯 你不是在上班?
他說 你不是也在上班?
我說 當成秘密可以嗎
他說 充氣娃娃我剛買的 試看看好不好用
我說 不管好不好用 難道可以退嗎?!
他說 裡面還沒有我的"曉"為什麼不能退
我說 衛生問題 不會有人讓你退
他說 不要告訴別人

我說 你也是
他說 好 然後關門

媽呀

怎麼辦?到現在我們還沒講過話~~~~救救我吧 神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在乎故事的真假,基本上這就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故事。重點就是讀者你愛不愛!??
難不成所有的電影都是真人,與真事下去演?

你的心態最為重要! 且,他是一位趁職作者!帶領讀只進入他的世界!

有一點小抱怨,不應該明說真假,這樣就........


剝奪去了閱讀著想像空間!----其實是敗筆一記阿!

匿名 提到...

感謝小宇 一大早 給大伯文看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