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大伯與我」書來囉~~~~~

博客來 可以訂購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655











10 則留言:

shunze 提到...

口愛的小宇
我今天拿到熱騰騰的書了
(郵局寄件速度真快 還記得保溫
我中午拿到時 是真的熱騰騰的)

最後的內容 真的很讓人落淚

繼續加油

期待【大伯與我】的續集...

明越 提到...

已經上市了?我要買!!!

匿名 提到...

收到書了~~看的很開心~~又哭又笑的~很期待續集呢^^

ptt達 提到...

真的很感人耶
即使看第三次第四次...
還是又哭又笑
有點享受這種感動說
後面後記很精采
不輸正文喔

天魔台客 提到...

我也拿到書本看完3遍了
後面的結局真是太另人驚奇了
害我哭了好幾遍!!
大頭宇~阿我的阿伯簽名勒?

矇欺阿 提到...

從沒如此這幫迫不急待又要裝鎮定的到7-11拿書(揮汗 要冷靜 要冷靜) 耶!!拿到了拿到了 這ㄇ棒的書當然要離開人群獨自爽一下(大家都知道 笑到沒展戰容易出人命) 又笑又流淚看真的很累 不急著問火紅新銳作家小宇何時又有新作上市 因為曠世鉅作需~~~~~要一些時間(拍謝 但還是要快 本人容易如憋尿一般的焦躁) 看完讓我好像又活過來一般 身邊那些胎哥鬼的同事都說我閃閃發亮呢(扶眼鏡)
但 如果有幸登上了螢幕 感結佩甄好適合演你媽媽說(拍謝內 稀夢你不會不開心)

匿名 提到...

真的超爆笑又撼動人心
看完之後
說不出的開心跟滿足
謝謝小宇
也謝謝出版社讓我有機會見識到這樣的故事

明越 提到...

買了,好看。
好感動。
游行的時候買的,有特價誒。

學習 提到...

書我看完了,可是覺得好失落,因為好像小字,大伯,都離我而去了,這種感覺好怪,從沒看書會有這種感覺的,偏偏又沒辦法一直知道書中人物的後續,中毒太深了!小字,加油,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Leon 提到...

一口氣看到完,又想掉淚,又想笑。

謝謝你和我們分享了這個精采的故事。

PS: 好想知道大伯長什麼樣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