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謝謝大家

很久沒有登入MSN
很久沒有收信
但久久登入一次
離線訊息就會填滿我的小筆電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多都是以前PTT的朋友
現在書上市之後
認識很多新朋友
有異男異女~
有同男同女~~
謝謝大家豐富了我的視野

也有人反應
去誠品很難找到書
還有一個女生說
她甚至在高雄大遠百誠品
只差沒有把屋頂掀起來
最後還是找不到書
所以問我該去哪裡買

這是基本書坊網站
http://gbookstaiwan.blogspot.com/

這是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655&


這是晶晶書庫
http://www.ginginbooks.com/book/book_literature_novel.htm


這是高雄的10書房
http://blog.yam.com/gay101010


畢竟同志在這社會還是會受到一點點不公平
你可能不好意思去書局問店員
「大伯與我」在哪裡?
其實這都可以理解
因為我自己也不敢去問~~哈
所以造成大家購買上的不便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基本書坊不管在宣傳
還是鋪貨方面
已經為 小宇跟大伯 做了很大的努力~呵
無所不用其極想跟大家介紹 大伯
我朋友還在10/31的同志遊行會刊上
看見 大伯與我 的廣告
真是感動

還有讀者告訴我
那天他跟著遊行隊伍前進
在馬路的另一邊
還有人綁著一大塊紅布條在公園欄杆上
上面寫著類似
誠品對「大伯與我」不公平‧‧‧‧之類的
(他說因為他有角色扮演 手上沒相機)
所以沒能拍給我看


總之就是因為 大伯
我認識了大家

有朋自遠方來的 感覺很好~

謝謝大家囉~~

最最後希望大家看了書之後
沒有失望
也希望你們有感受到出版社的用心
尤其大家對書中MSN那幾段的對話方塊
真是讚不絕口
我也很開心
也虧出版社想的出來~~真厲害
方便大家閱讀
讓大家看的一目了然

基本書坊是華人第一間專業專屬出版同志刊物的出版社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開心看到你的新網誌
加油

匿名 提到...

前幾天在博客看到書的介紹
看了幾篇內文試閱
就熊熊ㄟ點下去我要購買
(不買我一定會後悔)
看到最後一頁才把書放下
真是讓我有笑肚子痛 驚訝 感動到流淚的一本書
所以忍不住要上來流言 :)))
(好吧 我承認 當初我是因誤認定這本書會很腐才買的)
(恩 我是個念淡水某間淡X大學的腐女)
看這本書所得到的比我於先想的還要多
(um...是多很多)
讓我重新思考我的性向
(ㄟ??喔~我以前當過P...)
看完打娃娃日記
最後的感覺
不是單只覺得好笑或驚奇
而是左心房有股暖暖的感覺
能看到這本書真是太好了 :))
非常謝謝你
要加油喔!

臻 提到...

在同事的介紹之下
我看完了
夭壽好看!!
其實不是她介紹
是我們在搭通勤車上班途中
看她大笑又飆淚
我搶過來看
非常好笑又感人
我要去買
實際給作者支持一下!!
要繼續創作喔
你是一非非常懂得節奏跟鋪陳的人
加油!!

匿名 提到...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Music Mp3

L.B.Y-1985 提到...

很替你高興, 能有這個機會發行屬於自己的書
【大伯與我】之 打娃娃日記,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籍,雖然只是在博客試讀過......
也已有訂購!

我也非常希望能夠出書,但是這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的
是什麼樣的因緣巧合,使你能在基本的代理上發書呢?

總之~
你的付出就是對同志圈的肯定及努力
我有正朝這方向"試著"努力....
當然也造福了那些腐女們 :-)

加油! 你會再發行新書嗎?

匿名 提到...

前幾天去台灣旅行時買了這本書.迫不及待就在兩天里看完.很好看哦~!好笑又令人感動.繼續努力~!期待更多你的作品.

Unknown 提到...

小宇你好
剛看完你的書
很好笑 也感動喔
我住台中
可msn聯絡嗎
dutch.tsai@msa.hinet.net

Yen 提到...

今天在G-man別人轉貼的文章無意間看到的,呵呵
不過一看就是早上九點看到現在下午
當然轉貼內容也只到宇哥在PTT停筆的那裡吧,應該(因為小弟我沒用過PTT,且看似好難= =)
雖然有聽其他讀者說後面有稍微改成虛構(因為小弟我還沒買書,今天才發現,不過之後會買就是了),但很少人會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又還是圈內的事了,而且還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成員裡,真的很羨慕,生活充實且精彩
不知小弟我有沒有緣交你這個朋友,我不太會說話,也沒像別人這麼有料可以把一句話說得很有深度,還用一般人可能都沒聽過的成語什麼的,呵...

深深感動 提到...

超希望出續集的˙ˇ˙
也可以讓在知道最近的大伯在做啥(笑

- 3-人家也想要大伯拉...

希望小宇加油拉!!(哈哈 不只有關心大伯喔XD

小波 提到...

昨天在其他的網站看到你的文章
就好高興好高興!(靠
然後發現沒有後續...
就好難過好難過!看到高潮處了說= =
改天有看到因該會買吧:D
真的好想看下去= =!可不可以偷傳給我(靠
雖然我也才國三(喴!
不過真的很喜歡你寫的!很溫馨:D(?

a2s5a3s3a8s1a3s0@yahoo.com.tw
是我的信箱噢><!(你這什麼意思
其實我住潭子耶!因該跟你家很近
((等等 那明明是別人亂猜的
好啦 為什麼我一直在拉ˇ賽
總之我很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

艸 提到...

請問,我可以複製〔大伯與我〕到我個人blog嗎?
我的blog單純收藏自己喜歡的同性題材文章,不作任何商業用途。實體書出版資料也會附於文章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