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2 - G情過後

今天下班故意在外面吃完晚餐才回家
希望可以跟大伯錯開!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超尷尬
只好騙媽媽說跟同事吃飯
因為她不喜歡辛辛苦苦煮的東西沒人吃
如果知道我是自己在外面吃
她會抓狂~
所以我回到家是七點半

一踏進們
背包剛放下
我媽就說 你跟你阿伯是約好是不是?我今天煮一大桌
你跟同事吃 他也出去跟同事吃 跟同事就那麼好吃
如果那麼好吃 以後大家都在外面吃 我也樂得不用煮!!

因為她煮一大桌 只有她跟我爸 還有阿嬤本來就只吃半碗
所以她氣瘋了 (鄰居某人可就樂了 他們養的豬仔有口福了~)

她話剛說完 好死不死我大伯剛好也開門進來 我恨不得快跑上樓
我媽接著又說 我看啊你們兩個根本就是一起吃 一起回來
不喜歡我煮的是不是?
(其實感覺我媽也沒真生氣 女人總是愛發牢騷)

媽~沒有啦 我很喜歡你煮的咧 今天剛好‧‧‧
跟她撒嬌一下

我大伯開口了︰**(我的名字),你今天沒在家裡吃?
(靠 我才想問你耶)

就這樣
我們兩個一前一後上樓
我看著他的背影 屁屁晃啊晃
一直想著那天他露屁股正做衝刺的畫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像大伯
大伯跟同事吃
同事應該是翔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