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3 - G車媽媽登場

下班打完球沖澡時
幻想隔著木板水龍頭下的男球友
我終於勃起了
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以前有聽過有男人看見老婆生產過程從此陽痿
我多怕我看見大伯裸體衝刺 也被大伯看見硬屌
也會因此陽痿
剛剛打完手槍
除了爽 心中那種恐懼也因此瓦解
真的有說不出的~~~爽!!
長那麼大 發射過無數次
第一次看見射出那道白色彩虹 我的心竟然可以如此絢麗

回家當然還是一起吃飯 跟大伯
大伯先用完餐離席
我媽問我 你跟阿伯吵架?
我說 啊?有嗎?他有跟你說什麼嗎?(我心中一驚)
我媽說 我只是覺得奇怪 你們吃飯都不講話的喔
我說 你想太多了 我們本來就很少講話啊

我媽說 你阿伯小時候最疼你 他自己沒小孩 一直要我們過戶你到他名下
我說 喔?可以繼承他的財產嗎
我媽說 他只有三顆樹 (我媽還翻了一點白眼)
我說 媽你很無聊耶~~

但我媽跟我說 包含我叔叔家小孩 姑姑家小孩 我大伯就最疼我
可是我真的沒印象了~~

剛剛十點多
我終於鼓起勇氣
去敲了他的門

他來應門
只穿一條四角內褲(還好沒抱著那個娃娃)
他說 找我?
我說 要不然你房裡還有別人嗎?
他沒有要請我進去的意思 因為他一直擋住門口
我連想偷偷望進去 掃描一下 都不得其口而入
我說 沒啦 是我媽 他說颱風快來了
他把你早上晒的床單跟被單搬到車棚裡面
要我告訴你一聲 怕你找不到
他說 我忘記了 還沒乾嗎
(敢死的來了)
我說 你是洗四樓的床單嗎
(拜託~四樓是我的秘密打靶基地 以前我都全裸在上面打手槍
現在知道大伯也在那邊燒幹 我覺得有點髒 當然希望他愛乾淨一點)

他說 我洗我房間的
我說 四樓的怎麼沒有一起洗?
他說 沒~~有就沒有洗 哪有為什麼?
我說 如果你在那邊用過 要順便洗一洗啊
他說 以前我都有洗
(我心想 該不會他真的也不只去一次吧 那也是他秘密基地嗎)

我說 你~~常上去那邊~~嗎
他沒回答
我就豁出去了說 我是常上去啦 我不過很愛乾淨 都會清洗
如果你也喜歡那邊 就~~反正就也要按時洗床單
要不然 被我媽發現比較不好
他說 我摘啦
我說 那~~那沒事了

我腦中一片空白 轉身進房 做了深呼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三棵樹的梗埋的這麼深喔!
科科

不過還是改個錯字,
是「棵」,不是「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