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3 - 大伯與我 熱硬中

先說喔
今天完全沒有新進展
到時候可別在下面噓我這是廢文喔~
(叫我大伯去你臉上甩兩滴~)

這兩天大伯上班
今天星期一 他竟然還加班
我知道 他現在知道我不像小時候需要他的抱抱了
所以就學會加班了

今天沒有大伯
那我手邊還剩下什麼呢
該不會想要我拿出我阿嬤無字的情批出來充版面吧
當然沒有那種東西
我有的就只有阿智啦
但是
這也不會有我跟阿智甜死人的閃光文
勉強只能說我們的兩光文吧

剛剛吃完飯
我跟阿智用電話在聊天
反正是亞太
333吃到飽
有時候我們連去上大號也沒掛斷
更有時候常常是沉默在電話兩頭
反正 333吃到飽
剛剛也是
他在他家上網
我在四樓......拖地板
(不是我亂滴啦 真的是在掃灰塵)
我們電話也沒掛斷
他說 我的MSN暱稱要取什麼?
我說 阿?這個也要煩惱喔
他說 我看有些人都取的很好 我的好普通喔
我說 你的MSN普通沒關係 你人特別就好啦
他說 討厭~~
真不知道他在發什麼嗲

拖完地滿身大汗 我沖了個澡
剛剛登入MSN

「大伯與我」熱硬中

哭杯~~阿智的暱稱改了 真的好特別 特別敢死......


----------轉移話題---------------不行嗎-----

說到阿智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昨天那一篇的推文中
不是有對號入座 乘著蓮花座而來的仙女幫我解夢嗎
中午就跟阿智提
順便很認真地問他
〝大伯不是我的菜 為什麼我會跟他做春夢?〞
阿智也幫我解了一個
但我想他是乘著比較劣質的蓮花座來的
他說
〝因為你下意識想當伯母!〞

我在公司不好開口幹醮他
下禮拜國慶日 呵呵 不用丟銅板喔~~~看我怎麼修理他 哈哈


----------轉移話題 *2 ---------------口不口以-----

說到國慶日
又想到很多人問我關於銅板上人頭跟拾圓的問題
好啦 反正今天沒有新進度
算我理虧(你們要怪應該要怪大伯吧~是他加班耶)
我只好把我跟阿智間
隱藏多年的祕密跟大家分享
誰叫他要喊我伯母
我先寫再說
等他上來PTT看到 呵 我就關機 讓他罵不到我~

我的生日是4號
阿智的生日是19號
因為我們都是不分偏一
所以我們約定好
誰生日當天可以當一號
另一個要全然接受跟扮演自己是零號角色
但是
一年只有兩天生日 這樣性生活也未免太少了
可能比我爸媽都還少吧
所以我們又說好
如果有重大節慶 例如 元旦 中秋節 端午節...國定假日
看比較接近誰的生日
誰就可以當一號
例如10月10日 比較接近我的4號 我就是一號囉
而12月25日耶誕節 比較接近他的19號 嗚嗚 我就要趴著假裝高潮!

那萬一精蟲來襲 不在任何假期或紀念日裡 有人非常想衝關
就只好請出十元硬幣
一切都交給命吧
擲到人頭的人 呵呵
當然就可以 出〝頭〞天囉


寫到這裡
我突然有點臉紅~
你們別偷偷計算我跟阿智的生理期咧

喔~九點二十四分 我聽到停車棚的聲音
看樣子是大伯回來了

下班時
我有順路幫他買他最愛吃的綠豆湯
我去拿給他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