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7 - 溫泉G湯

很久以前我就曾經跟我BF說過
我喜歡到四樓或樓梯間打手槍
他還罵我變態
但有一次我們去住墾丁凱薩
他竟然拉著我要到陽台做愛
我說 我在樓梯打手槍好變態
你在飯店陽台做愛好可愛呦~~
當然 我沒有妥協

為什麼會提到我B
因為貼第一次大伯文的時候
我沒跟他說
但隔天 我就在推文中看到他的ID了
也就因為這樣
他比各位更想知道進度
每天狂扣我 寫了沒? 做了沒?
(我說做什麼? 他說 作掉大伯沒? 神經)

很久以前我B就說過
我大伯年輕時應該很帥
(他來我家吃過幾次飯 騙家人說他是我軍中同袍)
(但因為還是怕曝光 露出蛛絲馬跡 所以還是很少來)
現在可好了
如果不是上禮拜遇上颱風
他幾乎每天都想來
為了我? 呵 他挑明說是為了大伯
(不害臊~還沒進我家門 學人家喊大伯~~)
(我威脅他 你再假肖 到時候進門我媽會好好對付你)

昨天 我凹不過他 所以 他到我家吃晚餐
大伯緩緩從樓梯走下來
我急於抓住他目光 在我意料中 他也看我
然後我跟他使個眼色 飄向我B
他挑了眉 我想他懂了

飯菜間我沒有太多言語
可能跟大伯多了這一層關係
我還沒找到相處的定位
總覺得 多吃 少說
只有我媽那三吋不爛之舌一直講五四三
把我B逗的哈哈笑
(我B也很白目 很愛跟她老人家一搭一唱所以我媽拖著他不放)
「阿**你要常來,你不知道你沒來,我煮的東西都沒有人珍惜,同事煮的都比較好吃」
「伊阿伯面腫嘎案咧,我擱愛幫伊冰〝乎〞,厝內大小代誌攏愛我管,伊兜飯碗嘸好捧~」
(翻譯:他大伯臉種成這樣 還需要我幫他冰敷 家裡大小事都需要我管 他們家的媳婦不好當啊)
難道我媽看得出來我B要嫁進來
現在在下馬威了?
但我回了她一句
「媽~你說錯了喔,厝內代誌不是攏愛你管,是你攏愛管!」

吃完飯 我先上樓 傳東西給我同事
他們幾個在樓下吃水果
扣扣~我記得我門沒鎖 況且我B也不會敲門
果不其然 是大伯!
伯說 就是他?
我說 是啊
伯說 想去泡溫泉嗎?
我說 現在? 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七點多
伯說 我朋友說他們溫泉區因為颱風一個客人都沒有
溫泉水白白流掉也是浪費 叫我帶人去 不用錢的
我說 是~穿泳褲 還是脫光光的那種?
伯說 你卵趴驚人看喔?
我火了
我說 我卵趴又沒比你...比別人小 驚啥?
伯說 你小時候都跟我一起洗澡卵趴我嘛摸過啊
我說 那是小時候OK? 那時候還沒轉大人 誰長大後卵趴會給別人亂摸
我大伯實在太超過了
他竟然說 樓下那一個不是摸過!!
我~我~我實在不知道要接什麼耶
我大伯怎麼變得這麼嘴賤
本來我看著螢幕 現在我轉過來面對他
我說 啊現在是怎樣?抓到我把柄了你很爽?
大伯可能嚇一跳 因為我現在想想那時候還蠻嚴肅的
但我就沒辦法有人拿這個來挖苦我 尤其是親戚 是家人
還是我第一個出櫃的家人

伯說 歹勢啦跟你開玩笑 我以為事情講開之後我們可以像你小時候...
他表情有點尷尬 不是牙痛那種不自然 是真的尷尬
但他短短最後那句話
把我原本很不愉快的情緒
用高鐵的速度載我到一個很...平靜的思緒裡

我以為事情講開之後我們可以像你小時候...
我以為事情講開之後我們可以像你小時候...

他還是很想疼我嗎 一直想把我當他小孩嗎 我一直在想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