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24 - 真相大白之預告

不是故意要騙大家進來的
今天沒有新進度
只是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還有請教一些事而已
我怕大家等太久 會胡思亂想(更會胡思亂想的應該是我吧)
所以還是用了這個標題發文
其實這幾天 真相已經大白

這也就是我沒發文的原因
我的個性比較急 很多事都希望早日水落石出
不管用誘導的 用騙的 用哄的
我都希望早點知道結果
所謂真相大白
就是 我進去了傳說中的鬼屋(娃娃住的地方不是潘迎紫啦)
就是 我大伯的房間

這幾天沒發文 一來沒時間 雖然我很會抽空
但是 也沒啥心情
所以想請教各位的就是


其實故事已經到尾聲(大伯) 雖然生活還在持續
但總覺得不能這樣一直寫下去
那你們是希望我把鬼屋真相直接寫出來
還是接續上一篇寫到真相大白呢
(真相保證沒人猜得到 所以你們也別猜了
但我真的很震驚 一直在發抖)


很多人要我把大伯文轉載到自己的部落格
說這邊他們很多朋友進不來
而這邊文章太多自己也常常找不到
(我自己也有一點點困擾)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部落格
請問誰可以建議操作簡單 畫面簡約 留言也不用限制太多的部落格呢
這樣我就可以考慮
因為我自己也想保存
(這裡好難複製整篇文章 還是我太笨)

大家晚安 打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