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9 - 情慾G湯

本來打算國慶假期回來 寫一篇番外的 尤其在川湯
我在蒸汽室被摸屌 本來很氣
可是聽阿智的之後
就覺得還好
因為他在蒸汽室裡
因為人越來越多 他就一直被往後擠
大約一坪大小的地方 擠了十幾個人……
他退到最後 但萬萬沒想到椅子上還有坐人
那個人先用手環抱阿智
阿智嚇一跳 裝鎮定 趕快轉身
想不到另有高人把整組牲禮乾脆擺在他屁屁上磨蹭
左右 上下 移動 超噁!
因為裡面還有異男爸爸帶小孩
所以阿智不敢叫 怕大家對同志印象更差 所以只好忍著
於是他再度轉身 想不到
還有第三個人直接往他屌摸去
他就很狼狽 雙手護著懶趴快步走出蒸汽室
之後再也沒進去過


星期天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多
我們從美麗華出來 七點多上高速公路 小塞了一下
送阿智回家 我也趕快回家 明天還要上班
他在家巷子口的街燈下
我們舌吻了好一會兒
幫國慶連續假期畫下完美句點

我一直以為那會是完美句點
一路上我還用舌尖舔著自己的上唇
感受一下阿智的微溫
直到我進到車庫
美麗句點變成問號 變成破折號 變成……不規則號
讓我星期一到二
一直活在恐懼當中

我弟在淡水念書 大四
我知道他國慶假日三天會回來
我跟阿智星期五早上出門
我弟帶她女朋友中午到
所以我跟我弟沒照到面
(現在是十月 這已經是今年他第三個女朋友 我媽私底下跟我說這個是秋香
因為他說我弟的戀愛週期以季為單位 春香她看過 夏香沒有 我媽說希望冬香晚點到 希望可以跟秋香有兩面之緣)

但星期天晚上停好車
我還在車棚搬行李
他突然小小聲的跟我說一句「上MSN!馬上!」
雖然小聲
但口氣十足~~讓我倒胃口
(我跟他感情還不錯 這件事之前……)

我把MSN大部分貼上來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 我弟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 我
(我跟我弟的電腦桌只有一牆之隔 因為是用無線基地台 說是為了訊號 所以如果那面牆是玻璃 我跟他幾乎是面對面)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知道我為什麼還沒回台北嗎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我正納悶 說吧 有什麼事 為何不直接說 幹嘛用MSN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我說不出口 也怕失控 驚嚇到爸媽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有那麼嚴重嗎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星期五我女朋友吵著要去看電影 武俠梁祝 早場的 你知道我不喜歡武俠片 但我還是去了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然後呢 講重點好嗎 我很累耶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我在同一廳看見大伯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喔? Then?
(我心想 吳尊演的? 該不會……翔翔也在??)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他跟一個年輕人去看 男的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他同事吧 我知道他同事很多人都喜歡找他出去啊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他們很親密 同吃一包爆米花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拜託 我跟你去電影還不是一樣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別想太多啦 還是你想跟我說他請他同事看電影 沒請你 好啦 下次我請你啦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他們喝同一杯飲料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下次我請你 要不兩次啦 乖~~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他們同喝一杯飲料 你沒看到嗎 同一杯!!!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那又怎樣? 你到底想說什麼 大伯一個人很可憐
沒有人陪他 難得他跟同事處的好……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最後那個男的還哭了 梁山伯死了有那麼難過嗎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是喔 有些人比較愛哭吧 你管那麼多 你真的不是媽偷生的耶 很像媽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大伯還安慰他 那是怎樣? 大伯沒有老婆 轉性了是不是?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唉呦~那是他們上一輩的事 你管他轉不轉性 還是要不要變性我們尊重他啦 OK~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哥 你早知道大伯是GAY對不對?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我發誓!!我不知道 是你告訴我的 而且我不信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你知道大伯是GAY 是因為你也是嗎? 所以他選擇向你出跪?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啊????不懂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你今天是怎樣??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你跟大伯搞玻璃對不對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你們怎麼對得起爸媽跟阿嬤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不要這樣好不好 你大學不是跟女生上過床 你還教過我怎麼讓女生舒服你忘了嗎

我沒有回答
但我弟大力搥了牆壁兩下
他知道我在桌前 故意的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你在胡扯什麼?我跟大伯?你是看梁祝也把腦子哭壞了吧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我真希望是我眼花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那你到底看到了什麼?他們接吻嗎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你自己去你房裡的浴室看 垃圾桶旁邊

我馬上衝進去浴室 是雜誌嗎?不會吧
靠!!
用過的保險套?!
慘了 那是星期五早上出發前阿智來找我
因為我犯錯 所以我輪到當零號
阿智那天早上硬要上
拜託
他幹完怎麼沒沖洗一下丟掉啦 吼~~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保險套啊 怎樣? 我打手槍不能用嗎 大驚小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