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20 - 不管你是幾號‧你永遠都是我哥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我沒有大驚小怪 你自己心裡清楚 那不像只是打手槍用過的 我不想講太明 很噁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你幹嘛來我房間 幹嘛用我的浴室 翻我垃圾桶幹嘛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我用你浴室是因為四樓的小青在用 我沒那麼變態去翻垃圾桶 我只是進去洗澡 聞到一股異味 本來想幫你把浴室洗一洗而已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你該不會對小妹亂講了什麼吧??
高鐵不停南投‧也搭個纜車吧 :沒有 我自己忍了三天 誰都沒提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嗯

(中途我弟改了暱稱)
誰都不要敲我 :那你跟我說實話吧 我不想再亂想
(我還在想我該怎麼說 他比較能接受)
誰都不要敲我 : 你前幾禮拜跟我說你跟大伯感情突飛猛進 我是很替你高興 但我從沒想過你是用這種方式增加你們的感情
(我跟我弟分享在我房間我抱大伯的那一幕 還有小時候我要大伯抱抱的故事)
(其實我弟很我尊重我這個哥哥 不要看我們跟媽講話沒大沒小 我們家族很重視倫理 我弟跟我感情也還OK 大一他告別童子之後 還詢問過我持久問題 包皮問題)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拜託!!你完全猜錯了好不好 我跟大伯突飛猛進是因為

誰都不要敲我 :那時候我問你發生什麼事你跟大伯開始變好 你說秘密 我只是覺得你又在賣關子 你從小就喜歡賣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好 我承認
誰都不要敲我 :難怪他會離婚 一定是被伯母發現什麼吧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不要亂說 大伯不是!!
誰都不要敲我 : 如果不是 他跟那個男的會那麼親密 我女友拍胸脯保證說他們一定是一對情侶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還拍胸脯咧 要保證什麼 她的胸脯早就被你吸壞了 保證個屁
誰都不要敲我 :很好笑 但我笑不出來
(我弟從小笑點就很低 也很愛我 我講543 他都會大笑 只是這次可能真的嚇壞了)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好吧 我跟你說 我相信你……
我真的是GAY 但大伯不是
誰都不要敲我 :哥 為什麼不是大伯是GAY 你不是 你不要當GAY好不好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GAY不是說要當不當的? 就像我把你丟去舊金山Castro 一堆男人逼你當GAY 壓著你跟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燒幹 你可以嗎
誰都不要敲我 :如果全世界都沒有女生 我又很想要 才有可能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啊??你還真的可以啊
誰都不要敲我 :我是說都沒有女生的前提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那你高中讀男校 以後去當兵 你該不會……
誰都不要敲我 :你想太多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好啦 就像你剛剛說的 對呀 那如果全世界都沒有男生
我又很想要 又有一個長的不錯的女生 我才有可能 這是一樣的道理
GAY不是一種角色 不是一種選擇 是一種……態度 一種使命感
誰都不要敲我 : 態度?那是什麼東西? 你以為你在打籃球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差不多 只是他們打籃球 我們打懶叫

誰都不要敲我 :哥 如果你很難過 你就不要強顏歡笑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我沒有啊 其實我過的還不錯 我跟我B去北部玩了三天 心情很好~~
誰都不要敲我 :你為什麼有B 不是女生才有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那個B不是罵女生臭B那種B
是BF的B 男朋友 了嗎
(我沒有歧視女生的意思 只是想讓我那個白痴弟弟了解)

誰都不要敲我 :所以……保險套?真的不是你跟大伯用的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對啦 笨蛋 是我跟我B
誰都不要敲我 :你是插入者還是被插入者?
(我送了一個裝疑惑的表情給他 沒說話)
誰都不要敲我 :你是零號嗎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靠 為什麼猜我是零號 我很娘嗎
誰都不要敲我 :不是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那是為什麼
誰都不要敲我 :因為你看起來需要別人保護
(哭么 現在是怎樣 他吃了大伯的小嗎 嘴巴一樣臭)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sorry 你猜錯了 我是漢子
誰都不要敲我 :還好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什麼還好?
誰都不要敲我 :至少你在你們的世界是扮演男生的角色 我不想家裡多一個姊姊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白痴喔 誰說當一號就是男的 當零號就是女的 算了 這以後再慢慢教育你
誰都不要敲我 :所以意思是……你有被幹過?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胎哥鬼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在嗎? 喂!有人置咧嘸?
隔了大約一分鐘 都沒有回應 我想他不想聊了
給他一點時間消化也好
我希望他趕快回台北去
至少他情緒控制不住想發飆的時候
不會讓我家人看到

星期一跟星期二
我都沒有心情寫新的日誌
那兩天PO的
都是我在旅遊途中抽空寫的
還因此被阿智逮到把柄 我又假裝高潮了一次
這是我這輩子最密集被上的兩次

所以星期三跟星期四沒有新文可以貼
不是沒有進度可以寫
而是星期天發生這樣的慘劇
我弟需要消化
我可能更需要消磁 因為業障太深

我弟憨憨的 不帥 但不差
哥哥長 哥哥短的掛在嘴邊喊我

星期一下班
我在門前還看到我送他的球鞋
表示他還沒回淡水
我心想也好
今天就約他面對面說清楚吧

吃完飯 我還沒開口 他經過我身邊輕聲說「上MSN!」
我一登入 看到他的暱稱 感觸滿分 感動已經破表 但
他有必要這樣宣告世界嗎

不管你是幾號‧你永遠都是我哥 :哥 我今天想了很多 對不起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喔? 你沒事就好
不管你是幾號‧你永遠都是我哥 :媽懷疑我為何沒跟女友一起回去台北 我跟她說她才大二課很多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嗯 其實你可以陪他一起回去 我沒事 我真的很好
不管你是幾號‧你永遠都是我哥 :我很擔心你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不用擔心 你看如果你不知道我是 不是覺得我把自己經營的很好 我只是不會結婚啊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在嗎?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在嗎?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在嗎? 又不告而別
蹦~蹦~ 我搥了牆壁兩下
不管你是幾號‧你永遠都是我哥 :在
我不是拳王‧我不要趴下 :要過來嗎

扣扣~~房門響了
怎樣啦 你幹嘛哭??
我趕緊把門帶上 想不到我弟哭了
突然很心疼 (╯_╰)

我說 怎麼了啦 哭什麼
我把他拉到對面那個牆角 離門最遠的角落
我說 不是話都跟你講開了 我跟大伯不是你想的那回事 怎麼還哭
他一直沒說話 一直啜泣
我遞了面紙給他 不過還真的不知道他為何而戰為何而哭
所以我只能亂胡謅一通

我說 大伯的事我們管不著 他自己是成年人自己會負責
我弟搖搖頭
我說 那是怎麼了 哭什麼呢
他轉頭看我
我說 你該不會是心疼我被幹吧 呵
哭么 他竟然點頭
我說 三八!不用擔心啦這一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其實……其實我幹人次數比較多啦 這樣你有好一點嗎
他又搖搖頭
我說 唉呦~
過了一兩分鐘 終於 他慢慢忍著哭泣
邊哽咽邊說到
我是擔心你老了怎麼辦 如果我結婚了 大姊小青都嫁了 誰來陪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