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7 - 大伯被異男忘

當天晚上我心涼了一大截
大伯竟然跟小狐打過手槍?!

伯說 阿迪啊他也沒有侵犯我 我們自己打自己的
我說 大伯~你怎麼會突然跟一個男生打手槍呢 你...萬一對方有企圖呢
我音調升高 口氣無奈跟不悅
伯說 沒有啦 真的沒有 他看我年紀大他那麼多 是想找我看誰射的比較遠而已 誰怕誰?

吼~我真的很想一巴掌呼過去咧
人家激將法一出招
大伯就對人家掏心掏肺 還掏...屌
真的很氣
我不是吃醋
只是自己的大伯被吃了 有點~~說不上來

我告別大伯 不是 這是在我房間
所以我暗示他我要睡了
他明天不用上班
我可是要
他關上我房門剎那 竟然還轉頭過來說
「我跟他比了兩次 我還贏一次!」

吼~~真的是肖耶
難怪很多同志都吃的到異男 還兩次 幹幹!
看到大伯回頭還頗得意的表情
我真的恨不得手上有暗器
一手揮過去
讓他的屌中標身亡
氣人那~~~


當晚我已經很累
可是為了大伯 我還上網去找有關同志〝異難忘〞的文章
PTT KKcity TT1069 嘴砲是非館 熊猴什麼館 部落格關鍵字搜尋 ‧‧‧
不過卻找不到任何一篇
有關同志跟公司大伯級同事上床的分享文或炫耀文
一篇都沒有
但卻找到
我自己這篇大伯文
已經被完完整整轉貼到一個同志中年網站
(題外話:要轉貼也沒告知我一聲? 這樣我可以要求他下架嗎?)

躺在床上 很累 卻睡不著
我一直在想
我怎麼跟大伯講
萬一小狐是看大伯憨厚有意玩弄他
我會想揍他!
可是大伯一直把小狐當成缺乏父愛的小孩
萬一我告訴大伯小狐的所有伎倆
那大伯以後會怎麼看待自己?怎麼看待小狐?
又會怎麼看待同志?包括我跟阿智
所以剛剛在大伯面前
我雖然對小狐極度不爽 但我終究沒講重話

下班五點多走出公司
我腦海一直在想大伯跟小狐的事
小狐如果是GAY 該不會也在PTT看過我貼的大伯文?
突然手機響了
是阿伯?!

在台中某間火鍋店坐下
伯說 我已經跟你媽講好 今天我們在外面吃
我說 千里迢迢到我公司等我下班請我吃火鍋? 大伯~你該不會要給我什麼驚喜?
伯說 嘸啦~我棒嘎 咻共請你甲飯 (沒啦 我放假 想說請你吃飯)
我說 我還以為你要跟我說你也是GAY 嚇死人
伯說 哈哈 三八 那有可能 我有娶過某咧
我心裡想 娶某有什麼好神氣的!?
我說 昨天你跟我說阿迪啊的事 你有跟其他人說過嗎
伯說 沒有 嘸可能說出去啦 歹勢共
我說 記得喔 你也不要跟那個阿迪啊說 說你告訴我
伯說 還好你有交代 要不然我等一下可能會說
我說 等一下? 你們休假每天還通電話嗎?
伯說 不是啦 我邀他一起吃火鍋 介紹你們認識啊
噗~~
我一口熱湯差點噴在大伯臉上
等一下他要來這裡?
伯說 阿迪啊對我很好 你們都像我兒子 大家認識一下 很好啊

大伯幹嘛不早說
好歹我也在公司洗把臉 油油的怎麼見人?
唉 我也可以換一下後車廂的牛仔褲啊 穿制服很醜耶
算了
又不是見網友
我是來收妖的
我偷偷從皮夾拿出廟裡求的平安符
緊握在手上
踏實一點

哭么 怎麼是他?!
他是我常去一間飲料店的員工啦
我的菜咧
那耶按咧~~
他飲料制服上名牌寫 翔翔
我不知道偷看過幾次
大伯 你幹嘛搶人家的菜啦

伯說 這是我侄子 叫小宇 但也可以算我兒子啦
大伯先介紹我 我突然有點不自在
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印象?
我常繞過去買飲料 都是為了他哩 呵
我伸手跟他握手
他說 你好 我叫翔翔 飛翔的翔

想不到第一次這麼近看他
是在這種場合
我偷偷把平安符塞進口袋
今天不收妖了
他是好人 應該吧

我說 我大伯常提起你 他說你也像他兒子
翔說 呵 他很照顧我 像長輩一樣
伯說 那兩個都是我兒子 你們就是兄弟啦 喝一杯~喝一杯~來來來!
這杯以茶代酒的酒真難嚥下
什麼跟什麼嘛?
要我祝福他們長長久久嗎? 還是慶祝我們兄弟重逢?
我就不爽他跟大伯坐同一邊
我好像局外人
每次大伯開口 不管說話還是笑或只是應個聲
翔翔轉頭看大伯
那種眼神讓我 不 酥 狐

馬的 我豁出去了
(自從貼文開始 我好像常在豁喔?)

我說 翔翔~你喜歡甲版嗎
(怎樣~我就是愛套話 這麼專業的術語出籠
我就不相信你還逃得出我的捆仙索? 那是什麼東西 感覺是好娘的東西)

翔說 甲板?
我說 嗯
翔說 你知道我是海軍的?老爹有跟你說喔?對呀 以前我們一出海就是好幾天 我很喜歡待在甲板想事情


你娘啦 最好是出海 不是下海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