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5 - 大伯的臭車味

我說 好~不管你的〝懶叫阿摸〞了 我要問了喔
他說 等等 你問完了喔 換我了
我說 我還沒問耶 我剛要開口問 就看你到你一直抓懶叫
他說 可是你有問我 為什麼一直抓蓋邊 很癢嗎 我有回答喔
我說 啊?? 這~~這哪算啊
他說 〝那耶嘸剩〞?(翻譯:為什麼不算) 這個也是真心話啊
要不然你以為我會到處跟別人說我有在修〝懶叫阿摸〞嗎 對不對

我說 我覺得你在耍賴
他說 好好好 那一題送你 你問吧
我說 算了 我不想佔你便宜啦 換你問
他說 那我要問了喔~你有跟女朋友燒幹過嗎 還是一直都交男朋友?
我說 大伯~ 你很奇怪咧 都一直問性方面的問題? 你剛進入青春期喔?
他說 我是關心你才問 要不然你以為我會到處跟別人問有沒有跟女生燒幹過喔

我說 呼! 你跟我媽一樣 好愛頂嘴喔 你吃過她口水?
他說 喂!!這種話不能亂講 我們怎麼能亂倫
我說 亂倫?哈 你想太多了 好啦好啦 我回答 我大學交過一個女朋友...
他說 嗯? 然後咧
我說 那時候我是處男 她不是處女 所以我的第一次都是她帶我...
他說 第一次很遜喔?呵
我說 你怎麼知道?真的耶 還沒進去之前 她就搓搓搓
結果插進去之後我就叫她不要動~~因為...

他說 噗!!
我說 不要笑啦
我推了一下大伯的臉 他笑的太誇張
我心想 哇~他臉好緊實 臉頰沒有贅肉耶 不知道是不是常在口交

我趕緊回過神繼續說 那時候我才十九歲 又沒經驗
只動了兩下 就‧‧‧兩億就給她了

他說 哈哈現在咧 十年之後 功力有沒有增強?
你阿伯我〝足多撇步〞可以教你 (翻譯:足多撇步→很多拿手絕活兒)

我說 不用啦 我才不想跟你亂倫 我現在很猛 都幹到阿智求饒 呵!
他說 〝愛澎風〞! 下次我問阿智 (翻譯:愛澎風→愛吹牛)
我說 你〝起肖〞喔 這種事怎麼問?
他說 而且我把〝撇步〞教你 哪算亂倫?
我說 你又沒有性伴侶 你哪會什麼〝撇步〞 那你怎麼訓練呀?
難道充氣娃娃會求饒喔
他說 幹!又講充氣娃娃 講那個我會歹勢
換他推了一下我的頭 可想而知 充氣娃娃真的是他引以為恥的女人

我趕緊轉移話題 充氣娃娃的事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那種東西就怕怕的 即使有男的娃娃 我也幹不下去‧‧‧

我說 換我了吧
其實我有很多想問耶 例如他幾天打手槍一次? 二十年來有過性伴侶嗎?
怎麼會想買充氣娃娃? 有去找過伯母跟女兒嗎?
太多了 但是我知道甲板上很多人嗷嗷待哺
一直期待吳敏的乾兒子-吳尊的事趕快揭曉 所以‧‧‧

我說 大伯問你喔 一個正常男人 應該不會把吳尊當成手機螢幕吧
他說 吳尊‧‧‧
他面有難色 好出乎我意料
我說 你認真回答 老老實實回答 我要聽真話 我們的關係都...
回到像小時候一樣親密了你不可以騙我
如果你說你是GAY 我也會含淚接受 然後
把你介紹給...我朋友 我差點脫口而出說版友 好家在...

我抿了嘴 一方面慶幸沒說溜嘴 一方面期待他的回答
他說 哈哈~~ 我的乖兒子 你對我真的‧‧‧很好 還想幫我找老伴
大伯真的好愛摸我的頭喔
自從打娃娃事件後 他很愛摸我的頭耶 脖子以上那顆

我說 大伯你四十多歲 可是一點都不老耶 你有在保養喔
躲在房間敷面膜喔難怪一直鎖門~
他說 敷小啦 敷面膜! (小還要解釋嗎? 正在看這邊文章的應該都有小吧)
我說 好啦 不管你敷小還是敷面膜 吳尊呢
他說 是一個同事用的
我說 同事? 為什麼他可以用你手機啊? 啊你就讓他用喔?
他說 我可以選擇大冒險嗎 這段說不好啦
我說 大冒險??
他說 你不是說如果不說真心話 可以選擇大冒險?
我說 哪有?我們今天玩的是真心話喔
不是真心話大冒險!所以你只能說真心話
他說 毫小!!(毫小還要解釋嗎 放屁 吹牛的意思)
我說 我懷疑你跟我媽真的有一腿 你們都好愛說毫小喔
他說 我選大冒險喔 脫吊嘎~~
說著說著他就把內衣脫掉了 有胸肌喔 不要看臉 身材算中上 我可以

我說 不行 我堅持 你一定要說 你脫內褲也沒用
我對沒有〝懶叫阿摸〞的懶叫沒興趣!
他說 我有摸啊 只是比較刺! 不是啦 是我答應過同事不能說
我說 同事比較重要還是兒子?
他說 我答應他在先
我說 拜託 我是GAY的事 整個家族我只讓你知道
你現在這樣對我我對你那麼信任 你還‧‧‧
(為了版友 我一直在演戲 我根本沒那麼生氣 但就裝的很歇斯底里 還嘟嘴 現在想起來就噁心)

他嘆了一口氣 哈 還把吊嘎默默穿回去 感覺我已經卸下他心防呦
我說 脫了就脫了 幹嘛穿回去
他又把穿到一半的吊嘎準備脫下來
我說 既然要穿回去 幹嘛又想脫下來
他說 幹! 到底要我怎樣啦

救命喔~~
想不到他把我整個人拖過去 用右勾拳把我轉扭進他懷裡 我的臉就埋在他的牲禮那裡~
他說 臭小子 你什麼時候變那麼皮啊!?耍我
我說 先放開我啦 我聞到你的〝臭車味〞了 (翻譯:臭車味→腥味)

呼~~好累喔 他終於放開我

我說 好啦 說不說隨便你 如果你要讓我們的關係因為你的同事
因為吳尊降到冰點也沒關係
他說 哪有那麼嚴重!?
我說 當然有 你以為我會到處跟別人說我是GAY嗎 那是因為你 我才出櫃耶
他說 不要學我說話! 還有出櫃是什麼?
我說 你看 你問的我都很誠懇的回答你 出櫃就是我跟一個很~值得信賴的人說我是GAY 就像你
(我裝的好誠懇 好誠心誠意 當初追阿智也沒裝成這樣)
他說 我摘啦 就是...我跟他去台中看吳尊跟張韶涵
他很喜歡吳尊 就拍了就用了
我說 他?你同事?女的?要不然幹嘛喜歡吳尊?
他說 跟你一樣 男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