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8 - 風中的牲禮

我對他笑了一下
不是假笑 苦笑 更不是淫笑 硬要歸類 算微笑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幾天一直回想小時候跟他相處的樣子
眼前的他突然讓我覺得很熟悉
他走兩步向前 像那天在車上那樣摸摸我的頭
我說 去泡溫泉吧 反正今天有點涼~

當我在爸爸 媽媽 我B面前說要去泡溫泉時
三個人都很驚訝
媽說 廬山溫泉嗎? 被水沖走那一間今天休息喔
我說 不好笑 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我B那個大笨蛋 他竟然很捧場的笑了
(幫我傻B娶個假名好了 萬一以後會用到那就隨便叫個~迎迎沒代〝誌〞的阿智好了)

智說 伯父伯母可以一起去啊 你們可以泡情侶湯
傻B向我爸媽提議
媽說 唉呦不用啦 你們年輕人去就好了 你伯父那個布袋拎被你們看見 歹勢死
我爸是發福沒錯 但應該不致於有布袋拎吧 我媽真的很豪小

所以我們上路了 三個~
還好是我意料中的三個
我多怕最後的組合是大伯 我 還有我爸
雖然爸爸是直系親 大伯是三等親
但要泡溫泉 我選擇三等的

哪一間我就不介紹
萬一被你們去調出錄影帶 大伯會害羞~

真的 一個人都沒有 除了老闆 只有一個員工
湯屋那麼多 湯池那麼大 一個客人都沒有
後來老闆有解釋 有啦 有一對客人剛走

智說 那我們要泡湯屋還是大眾池啊?
老闆說 三個男生泡什麼湯屋 那個大眾池就等於大湯屋啊
沒有人會來啦 你們放心給他泡
於是我們領著浴巾就上樓了

面對著置物櫃 三個人排排站
我用餘光偷瞄大伯
他脫上衣 我跟著脫上衣 阿智跟著我脫
他脫外褲 我跟著退下牛仔褲 阿智依樣話葫蘆
他脫內褲 噎? 靠! 大伯沒穿內褲
我再用多一點餘光瞄過去時
他已經摺好衣褲 是低 他沒有穿內褲

三個人光溜溜 大伯好像L 我跟阿智好像M號的
我不是說屌啦 是說整個身型
他們兩個大概差不多都175 我小一點
但大伯胸口大到幾乎可以歸類在哺乳類 我媽如果有來可能會自卑
阿智則屬受驚 瘦瘦的精實型
至於我 算了 不是重點

雖然阿智身上每一吋肌膚我幾乎都摸過 舔過 搓過
甚至連大伯勃起的樣子我都看過
可是三個人裸著身子一起沖澡
眼前兩位脖子以下的畫面 還是讓我不自主地起了反應
因為讓我回憶起以前校隊在外比賽一起洗澡的回憶
我趕緊轉身下水

先下水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正大光明看著他們搖搖晃晃走過來(搖什麼?晃什麼?你說咧)
然後他們抬腿 伸腿 彎腰 試一下水溫 停個幾秒 兩組牲禮就掛在風中~
(哎喲 寫到這裡 我自己又硬了 哈)
而當下我在水裡何嘗不是硬幫幫呢
但他是我大伯耶
我喜歡年輕的 我喜歡年輕的 我喜歡年輕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 催眠自己 告誡自己 不可以這樣 不可以這樣
可是很不爭氣的 牠 還是硬了
硬了就是硬了 沒辦法 我也不可能在這裡把牠燙熟

智說 阿伯 你常來你朋友這裡泡湯喔
伯說 嗯 不過以前都自己來 我跟小*也是第一次一起泡
智說 你們兩個看見對方裸體會尷尬嗎 唉呦
因為我在水裡踢了他一腳
智說 我是認真的 因為我沒跟我任何一個親戚坦誠相見過耶
我覺得你們這樣很好耶~

其實還好有帶阿智來
整個晚上都是他負責講話 熱場子 要不然我跟大伯 可能會感冒 因為很冷
但有時候他沒來由的無厘頭 也讓我捏把冷汗
阿伯 你平常就不喜歡內褲?還是因為要泡湯故意不穿的?
我在池子裡翻白眼

十分鐘不到 全身被逼出一身汗
大家相邀要挑戰13度C的冷水池
哪誰先下?
三個人幾乎異口同聲 不誇張喔 都說 你們啊!!
三個又同時都笑了
第一次那麼近 那麼清楚看大伯笑的像個小孩
很真誠那種
不知道耶 又有一股莫名的欣慰

我是划拳的肉腳
輸了 我竟然是第一個要下冷水的
我不該答應划拳的
我懷疑阿智晚上兼差當酒家女 把把贏!
不管我怎麼耍賴 怎麼重來 我都輸
我嘟著嘴 不是裝可愛 是猶豫
因為真的很冰很冰 連我腳拇指一碰水 都受不了

男子漢願賭服輸
啊~~~~ 真的夠哭杯 不是普通的冷!!
比任何一個綜藝節目還冷 真的
我一動也不敢動 呼 要命喔 我幹嘛來這裡受這種罪
本來應該在四樓跟阿智那個那個的

啊~~~~哭杯*2 *3
當他們相繼跳進冷水池時 媽呀 我好像又被荼毒了一次又一次
過了一分鐘
噎? 只要三個人不動 身體慢慢暖和了
冷池很清澈 水裡的生物 還有一舉一動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沒人敢亂來
呼~大家很爽的做了深呼吸 暖和多了
但是只要有人張腿 擺水
嗚~嘎冷筍

五六分鐘後 真的不行了
我跟阿智起身要去泡熱湯
剛跨出池子
大伯突然說 阿智你卵趴掉了?
啊?我跟阿智同時聽錯了嗎
我轉頭看阿智
哈哈 哈 原來阿智的老二也在學人家熱脹冷縮
竟然縮到像支小指頭 哈 應該說小指節
好扯喔 他應該可以領殘障手冊喔

阿智趕快用手摀住 大伯喔!我跟你還沒有很熟 你怎麼開這種玩笑啦
哈哈 我在旁邊笑死了 好像小朋友的喔
伯說 歹勢啦 這裡又沒有別人
呵 這是我第二次看大伯笑的像個小孩

智說 大伯喔 我平常沒那麼小啦 真的 不信你問小*
我走了兩步 哼 楞住了
問我幹嘛? 即使跟大伯已經出櫃 也不用這麼大剌剌吧 我心想
阿智又在後面喊 小* 你跟大伯說一下啦
我忍不住了
回頭說 你不會去泡熱水 變大了再叫大伯看!

時間過的很快一場場胡鬧瞎鬧後 十點了
大家約好再泡一次冷池就去洗澡 準備回家
三個人好像關東煮 一動也不動佇立在冷池
沒有言語 大家享受最後的寧靜
突然
一顆小泡泡打破了沉默~~

從大伯屁股後面 噗噗!
串升上來好幾顆小泡泡
好噁
我忍住 起身 然後沖澡 假裝不知道

先送阿智回家
快接近他家時
他突然開口說 大伯 最後在冷池 是你放屁嗎?
伯說 阿智 我跟你還沒有很熟 你怎麼開這種玩笑!

想不到大伯這一招化解了阿智白目的尷尬

最後的路上
東聊西聊 亂聊 但我總覺得我們兩個話題不該只是如此
是他不好意思開口?我應該主動嗎?
又或許他根本不想跟我聊那方面的
算了 我心想順其自然就好
過了那個彎 我們就快到家了
終於 終於 大伯終於開口問我有關於同志的事了
他說
小*阿 你跟阿智誰是一號誰是二號阿???

沒有留言: